close

同事選在西堤幫我慶生,1/15這天中午只能訂到1:30的用餐時間。真為難她,為了要幫我慶生只好中午晚點吃了。


我還是一樣只顧吃忘了要記錄精緻美食的照片,只拍了幾張。


前菜我忘了




這道是水果凍塔,看起來不錯,味道清爽。


主菜是選海陸(+)



還有專人去骨呢




飯後甜點,水果茶及烤布蕾


這麼晚用餐,我們也很擔心會不會被用趕的方式解決。在上前菜時問了服務生中午的休息時間是幾點,對方回沒有限制,讓我們很安心地慢慢吃, 到了上飯後甜點都已經快四點了。


飯後甜點才上沒多久,服務生來說因為作業的關係要先結帳。


這時我們才發現整個餐廳只剩三組人在,有兩組人都在收東西了。


哇,不得不非常不優雅地喝完我的水果茶,同事也一口喝完她的咖啡。拿了西堤會員的生日禮去逛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