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精神上我好累,一下子要顧慮到一些人的好心,但又不想傷了自已的未來,我有我想謹慎的原則。

敲邊鼓的節拍越來越急遽,快得讓我不知所策。但這事關一生的事,我不想馬虎。對不相識的人,只有中間人的連繫,就沾了那一點點的認知。就要我放棄前三疊的過程,直接進行第四疊,這未免太原始了吧。

或許都這個年紀了,會讓人覺得不需要花時間在風花雪月上,直接要不要一句話。(我咧,有這麼急嗎?)

未經蘊釀、發酵的過程,總讓人心裡不踏實。表面的事實決定成敗,對雙方都不公平。我回絕別人,就讓對方以為他的表面籌碼太差,進而傷到自尊。(目前的情況訊息也在執問我是不是在意對方的職業)

我還不明白對方是否會對我用心,我是一般上班族,他是只休星期二的美髮師,基本上二人的交集時間就不同了。對我來說我休息他上班,我上班他休息。表面上還有晚上,平常他要上到9:00。要我配合下班常去他店走走,但店內有顧客人在,他要忙照料,對我來說我會不想去防礙他賺錢。我要他下班就先到我家,他也不見得配合。

其實白天上班,在用智力、體力、精神力,一天下來耗損了不少,常常回到家有時就想放空(就是發呆)。

二人的契合都沒有發展出來,中間人的訊息就在『橋落去』地壓過來。突然好想打退堂鼓,這就是我為什到現在還不想『昏』的原因,被逼急了我就會想保時原狀就好,至少壞不到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