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避

我又開始逃避,逃避選擇、避免麻煩、迴避尷尬…。要我選擇繼不繼續,我不知覺地開始漠視所有未接來電。我怕一開始說『好』,中途沒有說『不』的權力。心中的不安還沒去除前,我不想給明確的答案,我不明白對方是否了解,卻也不想去說明,因為只會被灌上我是否看扁對方的結論。對方也有他的不安,怕浪費了時間及精力,結果是個『不』來傷害。對方這麼沒有自信,更加強我的不安,所以我開始逃避。不想再面對這些問題,不想再應付式的電話問候,不想做作式的見面情況。參加各種活動,製造我很忙的事實,讓他沒有空間可以介入。就讓這事在我很忙的情況下各自淡化吧,我不想去選擇,所以我逃避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