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家樂福,昨天去也只想買缶牛奶,及順便看些書本訊息。


在門口那遇到妙佳師姐,關心我腳的事。主要因為我的腳最近太常拉傷了,所以想停掉瑜伽的課程一陣子。


在書櫃那遇到二個小女生,也在看養生相關的書籍。其中一位女生突然問我是不是對養生很有研究。我先打量了一下對方,感覺不像是推銷員,就回應說只是興趣看看,說不上研究。她接下去說:我同伴想研究養生的事,你能不能給她意見做參考。(我想她被她的同伴弄煩了,在想辦法解脫中)她呼叫她的同伴過來。也是一個個子小小的瘦瘦女生。


她自已也明白,養生要從飲食及運動開始。我也只能跟她說,我只是找自已想看的東西,沒有特別研究。再說運動方面,我只有在做瑜伽,其它的就比較沒有經驗了。她就問要去那學,我先說:救國團有及耐斯松屋那也有開,課程價位大約10堂1200~1500左右。她又問還有那有,我想了一下,對方是個學生,還是介紹不用花錢的地方讓她去試試好了。我只好把翁老師在植物園上課的事告訴她,建議她也可以去試試。她想了一下,說她可能沒有辦法早起。(果然現在的學生當夜貓子的多)。只好說星期六在妙雲佛堂那也有課程。師姐們也很和善,只要交場地費就好。她就想要我能帶她去上課。只好互相留下連絡的方式,看她想上時,跟我連絡我可以帶她去。我留下我的真名,而她卻留下外號是卡通的名子。(哈,我的防衛又輸了居然隨便給不認識的人真名)


但重點不在這,我想對瑜伽做暫棄的決心時,卻又被它牽引去引領不認識的人去認識它,居然能耐子性子跟她聊這麼久。雖然談話中我的腳又開始隱隱作痛,不能久站的訊息出來了。對瑜伽我所知的訊息也完整地跟這個陌生人全都透露了。


事後想想,我能遺棄瑜伽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