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那一天兩勢好大,因為才到新公司還未滿3個月,雖然好想請假不上班,還是冒雨騎我那去年7/3才泡過一整天水的泡水機車出門。

在吳鳳路上遇到大積水,車速摧不上來,引擎想必進水了,這樣可能無法撐到公司。果然如我所料就在市政府前熄火了。

這時只好找家機車行修理了,順便借車去公司上班。

機車行老闆娘人很好,把他家的車借我。但在忠孝路上發現這條路的積水更加嚴重,我只好祈禱不要連這台車也熄火了。

忠孝的積水真的好嚴重,機車道的水其中有一段水深到腰。因為有女騎士沒意識到水位變化,還堅持走機車道,結果在那滑倒了。一路上覺得她好危險,所以會一邊注意她,才知那水位真的很深,還好我有變車道,去跟汽車搶道了。後來看到她有爬起來,心裡替她感到安心,不過我想她的車可能也不能動了。

還好機車行的50小綿羊還算勇,除了小爬坡要用牽的以外,也讓我騎到了公司,不過終究還是遲到了。

總計損失是事假半小時+機車修理費1700(是我二天的薪水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