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900....心中有個聲音在叫, 好貴喔.但不知是什麼情況下,居然忽視了這個感覺.
三人決定了各自分攤的錢後,就等新電視機入門了.
星期一凌晨大弟已搭車出門上大陸去了.原本晚上電視機會搬來,但因缺貨,改星期二.
星期二,送貨員告知會在下午5:00送達.
因我那時還未到家,只好交待老媽在家等著.
〔錯誤決定的後果〕
家樂福外包的送貨公司,來了二個染金髮的年青送貨員.
那台西屋計有26g.在安裝後,將LCD推入電視櫃時,
因底坐不是平滑的,有刺耳的聲音發出.
我家去年花了二萬元的桃木電視櫃,在這一刻,刮花了.
因裝錯收不到有線電視,還懷疑我家沒有有線.
又移出來確認背後線路,這兩個年輕人,根本無視之前那一下已刮花客戶家的家俱.
在移出來時,又造成第二次傷害.
我媽忍不住了,出聲請他們小心一點.
安裝完,老人家會詢問要如何使用.
其中胖的那一個似乎不太願意教老人家,讓人感覺他耐心不夠.
那時我也下班回家了,他就對我草草講了簡單功能,並表示他很忙,無法對老人家細講.
真想對他說,你不用說了,我自己看說明書,你們不就更省時間.
一切就如一陣強風刮過,看著新電視,居然沒有欣喜的感覺.
寬96cm無法塞入,頂在外面,像是那空間的門一樣,關了95cm寬的空間.
怎麼看,怎麼都不順眼.使用上呢?
這台西屋不知要不要誇它反應快呢?
所有功能字幕,如果在3秒中,不做反應會自動消失.
跟本無法一邊看說明書一邊操作.
TV與DVD沒有快速鍵切換,也是要靠功能字幕去選擇.
對老人家來說真不方便,而且功能鍵也做得小小的,不是很好按.
考慮了一晚,決定去家樂福詢問可否退貨.(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