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過後,問同事星期天有去那過節.

他回,全家去小熊屋吃一餐,因為那可以帶寵物去.而且這家店不錯,只要"嘉義人"就多一杯飲料.

我回:我也是"嘉義人"怎麼我上月去吃,沒有給我多飲料.是這月的新優惠嗎?

他回:沒啊,這優惠很久了啊.

我說:我知他們有"加一元"(台語)多一杯飲料的優惠,沒有"嘉義人"又多一杯的優惠.

他回:我是說"加一元",你聽到那去了.

(.................)

我耳朵回去再清乾淨點,最近有雜音.

(烏鴉淮你再飛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