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會接到

說實在我覺得寫這個還挺麻煩的…(閃,最好別被點到)
沒想到還是被同學給列入要點的第一號人物…囧rz

http://tw.myblog.yahoo.com/dreams-miao/article?mid=7312&page=1

就是她點我的

遊戲規則:
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 Blog 寫下被誰點名&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但仍然要組成 20 個問題。
還要傳給其他8個人做答,並在文章中列出這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之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 Blog 去,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這8個人要在回答完問題後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能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題開始:

01. 擁有多少錢你才會快樂?

台語有句名言:講錢就傷感情。都是傷感情的東東,
最好別提出來說要多少了。

02. 最近最開心的事?

家中多了一個金孫

03.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25年前的民雄大姨家,有大哥哥可依賴

04. 讓你很驚訝的事?

點名我的人,居然『暗看』了不少好事,給我等著

05. 想過怎樣的生活?

現在這樣也不錯

06. 最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

跟我個性相反的人吧。

07. 心中想做的一件事?

把想出這個點子的人抓出來跪

08. 說出點名者的三個優點及缺點?

優:好相處、熱愛美工、有個不錯的老公算幸福地
缺:有異性容易忘了同性、有『難』都想找我同擔、
有好事不主動說
(這點請改改)

09. 一生中對你影響最大的人?

爸媽(沒他們那來的一生)

10. 曾經令你感到很煩惱的事?

我的未來在那裡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阻止發起人別瘋這件事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親情,愛情最後是另一半、友情最深是變兄弟姊妹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隨時都會忘 (千萬別考我記憶)

14. 說說自己的興趣。

裝傻、裝小、搞迷糊

15. 一生中最有成就的事情是?

居然這麼配合在寫這20

16.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幸福地過每一天

17. 劈腿過嗎?

軟功沒那麼好

18. 如果有人喜歡你(妳),你(妳)會如何做?

感謝你A

19. 你的一生做過最瘋狂的事?

居然騎『卡打車』上班

20. 難忘的第一次是?

在最疼我的外婆墓上上香

我要拿掉的問題:5題:想過怎樣的生活?
新增加問題:天塌下來,你(妳)會去頂嗎?

最後我點名:師父、小文、amyfathema 麻薯、jimmy、阿達、翁老師
居然寫完,今天耐力比較好,還有別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