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一樣7:30就出門上班,到公司處理一些例行事,沒在位置上,沒有接到手機的電話,一直等到8:12分才回到坐位上,接到弟妹的來電,說醫院打來,老爸的情況不好,你先回家等,我跟阿維先去醫院。
老爸情況不好?
之前是大量血便
再來是氣胸
老弟都是先去醫院,看處理好了才敢跟我說的。
為什這次是要我直接回家。
在路上經過保生大帝的廟
本來想轉進去問保生大帝,之前答應我的,應能讓老爸親眼看,親手抱他的二孫啊。
但老爸情況不好?這句話讓我心又再度重了起來,不能呼吸。
回到家看到老媽把家中客廳的桌椅移開,我再打電話給老弟。老弟那頭無聲,我急了,老爸到底怎麼了?我聽到一句老爸走了,8:00在醫院心跳停止了。我放聲哭了出來。
已經忍住的老媽,一直說別哭,但她也淚水直流。
看老爸從救護車上下來,眉頭是緊的,左眼微張,看是還想再看家一眼。
我拿本來洗好要去醫院給他看的全家福照片,跟他說你放心吧,我們會堅強的。他的眼看是又閉上了,眉頭也開了。
在台中的二弟終於也趕回來了,老爸好像又感覺到他,左眼又徵張了,我要他站在老爸面前,跟他說,二弟在外你老不放心他,你不用擔心,他自已會加油的。二弟說:爸你放心,我會照顧好自已的。
老爸才又閉上了眼。


這些日子在處理老爸的後事,為老爸折蓮花,一直有聞到老爸的味道,老爸你還在我們身邊看著我們嗎?
弟妹說你要走之前有在她的梳妝台前看著她,好像有話要跟她說。我想你是想看肚中的小two吧。
這是你唯一的遺憾。
4/16
想到病中,老爸一直想喝咖啡,但因為吃了一堆藥,上面的禁言說要避茶、咖啡。
在你去加護前兩天,你有要求要喝你一直捨不得喝的烏龍茶,唯咖啡你有11個月沒喝到了。所以這天我買的7-11的咖啡給你,但問你好不好喝,你給笑杯。老媽說你老爸比較愛包裝咖啡。
我又問老爸那我明天泡阿維買的西雅圖咖啡,你允杯。
你都當仙了,還在怕我亂花錢,只願喝家中還有剩的包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