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趕時間的上班路上,就差兩個彎,兩分鐘的路程,就能到公司了。我的摩托車在這時出現了一個怪聲音就失速喪失動力。
這台光陽GY6E是1993年出產的,車牌???-995,已經是18年的老爺車,老爸的遺物之一。
在他『風馳』於馬路上時,經歷多少『修改』,所以我能判定,這次應是傳動的皮帶又斷了。
只好往回牽到他專用的修理師父那(黑手老闆),還好大約只要牽300公尺。總計皮帶原產花600元,傳動滑片100元。這位『黑手』在開價都不太唬,所以給他修習慣了,又在公司附近。老闆借我機車上班,我還居然剛好趕上8:00整,本來還預計這下要花掉1小時的特休or半小時的事假。
原本下班再去耐斯松屋送修我的果汁機,乾脆請一小時外出,牽回『老爺車』,去耐斯松屋送修, 享受優閒的午餐。
記得2008年帶著一家六口(5大一嬰)逛這家百貨公司,買老爸的衣褲,小弟的結婚床被組。中午也是在地下美食街用餐的,那時我點了最愛的餛飩。但今天看不到這一家店了,只好全看過一遍,選一家看起來不會吃太撐的店,又這家小妹叫賣的很有意思,比其他家有特色多了,因此選上他。




小妹建議今天特價品,所以我也就點上這項,選咖哩口味,等候碼4號。大約等上8分鍾,才叫到我的號。




整體上量很足,口味適中,吃到最後剩兩片豬排就有撐的感覺。





還有在享食中發生一件錯事,我拿豬排去沾那黃色像黃色芥末的東西,結果我才知他是硬的(芒果布丁)。所以我左看看右看看,希望不要有人看到我的糗樣。




看我把他清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