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走帶你去吃義大利麵,以前跟客戶常去吃,覺得還不錯。


但到了目的地之後,才知換老闆了。


懷著試試的心情坐下來點餐,看看價目表,有點超出預算。(本來想用百來元解決中餐的說)



我們兩就點了定食來嘗鮮。


香烤迷迭香雞腿定食$250



 



 


香烤墨西哥雞腿定食()$250



拍完這兩張,我開玩笑的說,如果味道ok我才會去拍店面。哈…


迷迭香雞味道順口,吃完半支雞腿已經把鮭魚蒸飯克光了。服務生有說飯不夠還可以添白飯,所以我不客氣地要了一碗來。



A一塊朋友的墨西哥雞腿,才知這道是辣的,點餐時服務生沒有特別說明,還好我朋友不怕辣,不然怕辣的人點這一道就完蛋了。


飯後甜點是奶酪。



 


飲料我點熱咖排,朋友是現榨果汁。(真的現榨,因為有聽到很吵的果汁機的聲音)



 


基本上口味不差,所以離開時就拍一下店面了。



 



才飽餐完,肚子不覺得撐,所以再殺下一個點---最近新開的『多那支』造成林森路上因購買者亂停車,而嚴重塞車的地方,快變成取締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