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櫻花季,有人想帶你去看櫻花,這樣的心情讓人美麗。
前晚還想著可以手牽手一起看櫻花,真是浪漫地。
他說是公會的旅遊,那是他的公會我想他比我了,就不多問由他去做主。也說明了要早點到才能占到好位置。
但一早看他一人在那傻傻地望,我問他占位置了嗎,他說還沒。(無名火升了起來了)
我說沒關係,趕快過去占個位置。
問顧在車門口的人是不是嘉義市xx公會,對方回是縣。
就這麼一台車在那,不是6:00出發,那市的去那了?
左看右看沒有,市的車來,他也說有兩台車,應是另一台,我信你所言,因為是你報的名。我就先離開一下去洗手間,遠遠地聽到有叫到我的名字,之後叫到他的名字。
我趕快折回,看到他站在車門口,見我說有叫到名字。(無名火升起更高了)
我咧,有叫到名字不會問是要上這台車嗎?一定要等我回來再一起問。
好啦,這一上車,坐到最後一排。(無名火滅不了)
我先天有坐車會吐的體質,所以一定有備暈車藥,不知沒暈車的人會不會了,會暈車的人的痛苦。
坐在最晃的位置上,我看今天最好別進食了,雖然一早起來還沒用早餐很餓。
這時他可細心地想問有沒有人想跟我們換位,我一直跟他說不用。他自顧地在那問。
很好,最先回答我們是縣不是市,沒讓我們上車的人,這時說前面有兩位置,是留給後面中途上車的,應可以坐那。
不換還好,換了讓我很不自在。到了要接中途上車的人時,前方的人看到我們坐到她們預留的位置時,全出聲了。最後我們被導遊小姐趕回原位。(我的火更旺,不是說不換,換得很沒面子,那個叫我們到那坐的人也不再讚聲一下,場面變成我們是強占別人的預留位)
到了阿里山看到櫻花,很美,但心情不美。變成他今天做什事,我都看不順眼。
想說再給你一次機會。我故意不去注意時間,也不去計算路程,想看看他是不是有在這方面細心到。
在最後的一小時,已經在往姐妹潭的路上,居然還問要不要往那走。(很好,你想被遊行團丟包,我們上到這就花了1小時了耶)
我已經是個放外外的人,我身邊的人比我還外,不把我氣死才怪。
回嘉路上只能用力睡,因為不想把晚餐給吐出來酸死人。今天進的東西還好都不太反胃,司機先生還打包票他開的車不會太晃,所以今天還好只有漲氣。氣充到兩耳有塞住的感覺。他好心問我狀況,我沒聽到,我『吭』回應他。他再問一次,我還是沒聽到再提高『吭』音回應他,他又再問,我火了,就不能講大聲一點是不是,我『吭』更大聲回瞪他一眼。他才委屈地說是問你『晚餐…』。晚餐什晚餐,晚餐沒有吐出來啦。但氣漲得很嚴重,不想再回他話。但我知他有小動作也在生悶氣。(很好你也會生氣,氣到回家不給我報平安)
你就繼續放外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